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台南投票所「連續砍人」現場血腥 警:境外勢力介選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6:40
2024大選13日投票。(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區國強攝)

2024總統大選於昨(13)日結束,而在民眾投票的過程中,台南市卻驚傳發生連環砍人案件,有某間電子報指出,目擊者聲稱砍人兇嫌多達10多名,身穿黑衣手持長刀。台南市選委會立即發出聲明嚴正駁斥,並無上述情事發生,並報已報警處理,亦通報臺南地檢署。警方也已經報請檢察官偵辦假訊息。

台南投票所驚傳連續砍人案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胡瑞麒攝)

 
該電子報指出,昨(13)日上午有多處投票所突發連環砍人案件,兇嫌統一身穿黑衣,手持長刀,共多達十幾名,一見到人就砍,街上群眾驚慌逃亡,傷者多為行動不變的老人,現場血流如注,場面血腥。該電子報更表示兇嫌動機與去向未明。

市選委會在下午獲報後,立即發出聲明澄清,台南市各投票現場皆秩序良好,也有警力駐守維護民眾安全,並嚴厲駁斥網路謠傳的暴力砍人事件。而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初步調查消息來源,發現有一名網友上於午9時19分使用Telegram通訊軟體,在群組「420反詐騙討論區中」上傳誤導文字及還加上照片描述,而該訊息也被電子報所引用報導。

警方研判有境外勢力意圖介入我國選舉。(示意圖/張哲鳴攝)

據警方調查,該訊息內容多為簡體字且係錯假訊息,而發表誤導內容的網友也刪除並退出群組,研判顯是境外勢力意圖影響我國選舉治安穩定,同時警方也呼籲各家媒體應嚴加查證網路訊息,切勿任意渲染,進行錯誤報導,誤導民眾,目前該案已報警處理,亦通報臺南地檢署。警方也已經報請檢察官偵辦假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消息#介選#境外勢力#台南#投票所#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