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柏油路狂吐泡泡!竟是瓦斯外洩 警消急封路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8:22

台南六甲中正路上的菜市場,今天(2/8)上午民眾突然發現地面柏油路,竟然在吐泡泡,而且範圍占據整個路口,還聞到濃濃瓦斯味,出現瓦斯外洩,驚動警消出動人車,採取預防性封路,附近店家怕氣爆,嚇到不敢開火做生意。

圖/TVBS

 
天空下著細雨,但柏油路怎麼開始吐泡泡,而且範圍越來越大,幾乎占據整個路口,驚動警消人車出動。

員警:「欸大哥,不要過去啦,走別條啦,你沒看地板。」

都已經擺放三角錐,有員警站崗了,還有民眾狀況外,想騎車通過,讓附近店家捏了把冷汗,因為現場懷疑是地下瓦斯管線外洩。

 
附近店家:「從這邊斑馬線到那個斑馬線那邊,全部都氣泡,(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瓦斯味很重,我們這邊都不能做生意,都不能做,他們做便當的跟早餐的,都不敢用(火)。」

圖/TVBS

附近店家:「少數人聞到氣味,剛才比較嚴重的時候,旁邊的人有說他眼睛會痠痠的,鼻子有聞到(不舒服)。」

地點發生在台南六甲菜市場前,8日上午6點多開始地面隆起外還不斷冒泡,甚至飄出陣陣瓦斯味,還有民眾五六天前就有稍微聞到味道,結果大雨過後,才發現事態嚴重,警方封鎖現場控管火源之外,將民眾往50公尺外疏散,消防人員則同步灑水稀釋,瓦斯公司也緊急關閉閥門,危機在上午9點左右才解除,而同樣是冒泡,不過高雄鹽埕五福四路,卻讓民眾直呼好可愛。

拍攝者溫小姐:「太可愛了吧。」

從水溝內冒出一團團像雲朵一般的白色泡沫,軟呼呼的,影片PO上網,還有網友KUSO說你的觔斗雲來了。

圖/TVBS

拍攝者溫小姐:「看到怎麼這麼可愛好多泡泡,結果一看真得滿天都是泡泡,只是大樓在打掃這樣子,清潔就覺得生活還蠻浪漫有趣。」

 
疑似是過年要到了,附近的住戶大掃除,清潔劑的泡泡順著汙水排出,只是泡泡量驚人,成了另類路上奇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面柏油路#泡泡#菜市場#瓦斯外洩#瓦斯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252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