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的是回憶!「1古早味零食」人人愛 網激動:掃一堆回家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6:00
台灣古早味零食如今要到雜貨店或夜市較能找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古早味零食」是不少人童年回憶,不過當今零食不僅品項多元,創意更是無極限,經常推出特殊味道或口感吸引民眾嘗鮮,久而久之古早味零食也就愈來愈少人販售,一名網友表示以前流行的小餅乾如今都要到雜貨店或市場才能看到,直喊「吃的是回憶啊!」

更多新聞:彩券行開不停!他驚住家附近1個月「暴增5間」 內行曝超賺真相

 

古早味零食是許多人童年回憶。(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在PTT曬出雜貨店販售的各種零食,透露自己很愛吃古早味零食,像是大耳朵、菜脯餅、大豬公、仙楂丸、鳳梨酥、檸檬酥、豆干等,有時候都會不禁懷念起以前流行的小餅乾,嘆這些現在愈來愈少見,都要去雜貨店或菜市場找,若是逛夜市有看到的話便會忍不住掃一堆回家,好奇發文詢問「有人還會吃古早味零食嗎?」,原PO直呼「每次吃都是一種懷念,吃的是回憶啊!」

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陷入回憶「有時候會想要回味一下」、「長得像牙膏的巧克力,一定會狂擠猛擠」、「喜歡粗版鱈魚絲」、「那個足球巧克力哈哈球!」、「會想買,問題是很多買不到,醃桃子、李子、紅芒果,小豆苗也沒賣,哪裡還有古早雜貨店?」、「咔哩咔哩,過年要買一些回家吃。」

 
更多新聞:三重警舉槍自轟心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求助游毓蘭回應了

另外,被最多人點名的則是菜脯餅「菜脯餅好吃,方塊酥好吃」、「大部分都不喜歡,唯一愛吃的就地瓜酥跟菜脯餅」、「咔哩咔哩、菜脯餅、地瓜片都超好吃」、「菜脯餅、檸檬派、寶卡卡、卡哩卡哩、地瓜片,除檸檬派其他的小孩也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早味零食#菜脯餅#雜貨店#古早味零嘴#零食#古早味點心#童年回憶#咔哩咔哩#懷念#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1813

0.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