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皮開一半」防空警報大響!病患躺手術台緊張狂抖 醫急吐1句安撫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2:13
醫師割包皮手術進行到一半,國家警報突大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昨(9)日下午全民收到國家級警報,內容指出中國大陸於下午3時04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員處理,事後央視證實愛因斯坦探針衛星成功升空,泌尿科醫師呂謹亨透露當時正好在替患者割包皮,患者嚇得狂發抖,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呂謹亨在臉書粉專分享,昨日下午為病患做割包皮手術時,未料,手術進行到一半國家警報突然狂響,病人似乎過於緊張開始發抖,他只得趕緊安撫病患「醫院有不斷電系統,不用害怕」,雖然不知是否有成功安慰到病人,不過慶幸的是沒有任何事發生。

 

至於為何中國大陸先前多次發射衛星警報未曾響過,卻於選舉敏感時機頭一次發布防空警報,對此,國防部回應由於火箭飛行軌跡與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預告之衛星發射路徑有所落差,擔憂對地面造成風險,因而透過簡訊、空中威脅警告等提醒國民提高警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割包皮#割包皮手術#包皮開一半#防空警報#國家警報#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飛行軌跡#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國防部#呂謹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