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建議發總統就職紀念NFT 央行:熱潮已退瀕臨被宣告死亡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1:25
央行發文說明NFT現況。(圖/翻攝央行臉書)

有網友建議央行可以發行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NFT,感覺上很有創意,但央行小編卻在臉書發長文回應,標題還聳動寫下「NFT瀕臨被宣告死亡的命運」。

央行在臉書上表示,NFT熱潮在2022下半年消退,當年9月交易量即大跌至4.66億美元,交易量大幅下滑97%。而根據去年(2023年)9月一家加密資產分析平台的研究,檢視過去全球超過7萬多個NFT,發現高達95%的NFT已經毫無價值,甚至英國媒體更宣告NFT已死亡的命運。

 

央行也舉例說明,英國財政部曾在2022年宣布要創建英國官方版NFT,指示英國皇家鑄幣廠於該年夏天發行,但宣佈後一年,這個計劃卻悄悄消失,而後英國財政部證實,暫時不會推出NFT。種種證據顯示全球的NFT趨勢已經逐漸消退,央行總結:「現階段建議本行發行NFT是不切實際的主意,但也謝謝臉友們的意見。」《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央行,央行表示文章針對目前全球的NFT市場做概況說明,讓大家可以清楚了解沒有規劃發行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央行#NFT#就職紀念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53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