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開不停!他驚住家附近1個月「暴增5間」 內行曝超賺真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4:26
年關將近,不少人趁此到彩券行碰運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關將近,無論年前或年後都會有不少人趁此到彩卷行碰碰運氣,希望能得到財神眷顧獲得驚喜錢財,過個好年。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常光顧的一間早餐店變成彩券行,附近甚至1個月暴增5家,讓他震驚「彩券行這麼好賺嗎?」

更多新聞: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一名網友在PTT透露,近日某天早上原本要到喜歡的早午餐店享用美食,到了才發現竟然倒了變成彩券行,直呼「會不會太扯啊!」,原PO接著指出,租屋處附近已經從僅有的1間彩券行,短短1個月內暴增到5間,不解道「怎麼愈來愈多間彩券行啊?」,真有這麼好賺?

網友震驚彩券行愈開愈多間,疑惑是不是很好賺。(圖/翻攝自PTT)

話題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彩券行好像符合資格就能開」、「好不好賺不確定,但至少代表不容易虧」、「一堆都嘛自己的1樓店面產權拿來用,根本不用裝潢,設備成本比自助洗衣店還便宜,監視器擺著就可以躺了」、「過年快到了,可以很撈一筆」、「很扯,到底是多賺啊!」、「生活圈範圍至少新增20、30家」;不過有內行道出原因,指出彩券行重新抽籤總量有管制,新一屆重啟全省為5500間。

 
更多新聞:「包皮開一半」防空警報大響!病患躺手術台緊張狂抖 醫急吐1句安撫

事實上,第5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於去年5月底進行抽籤,台彩考量整體銷售狀況,新一屆由5800間減少為5500間,實際上經銷商總數是變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台彩#彩券行開不停#彩券行暴增#公益彩券#樂透#彩券行利潤#彩券行好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