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工月收破5萬!準時下班「年終1.5個月」 一票人嘆太強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2:15
網友擔任清潔工,同時兼職和接案,月收入5萬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薪資漲幅追不上越來越貴的物價,成為大部分人最沉重的難題,尤其年輕一族害怕結婚生子,努力打拼仍湊不出買房頭期款,生活苦不堪言。對此,一名網友公開月入5萬多秘辛,不僅可以準時上下班,還能領1.5個月的年終,引起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大選倒數?這些情緒恐是「選舉症候群」 嚴重恐影響心血管

 

「我是清潔工,但是薪水還不錯!」一名網友昨(9)日透過Dcard分享工作經歷,為駐點南部政府機關的清潔工、兼職自助餐店以及居家清潔。網友接著補充上班時間,首先是準時上下班的清潔工工作,也就是上午8時至下午5時許,結束後直接到自助餐店幫忙到晚上10時左右,而唯一的週六休假也不會閒著,可以額外接下居家清潔。

至於薪資待遇方面,網友指出,清潔工工作月收入31500元,還會發放1.5個月的年終獎金;兼職的自助餐店為9900元左右,最後則是10000元的居家清潔。網友最後拋出疑問,「年輕人月薪51400還可以吧?」同時強調,「勞力工作其實賺蠻多的」。

更多新聞:午後急凍!今「挑戰強烈冷氣團」越晚越冷 連2日探10℃↓低溫
 

網友表示,雖然自己是清潔工,但薪水很不錯。(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人讚嘆他努力踏實,不過也希望他多多注意身體,「比那些每天唉聲嘆氣說社會不公平、政府無能的人強太多了」、「多做多得,感覺不錯」、「已經贏過不少小資族,真的很不容易」、「每個人起跑點不一樣」、「職業不分貴賤,比在家當米蟲好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工#月收入#年終#準時下班#Dcard#兼職#接案#勞力工作#5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