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哪個景點「不會去第二次?」 冠軍一面倒轟爆:看水溝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2:53
台灣哪個景點不會想去第二次?(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許多著名的景點,美麗的風景與特色美食總能吸引國內外旅客專程造訪。但近日卻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心目中的「一次性景點」是哪裡,又有什麼地方去過一次不會想去第二次?問題拋出後,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其中冠軍更被狠酸是「看水溝」。

爆料公社臉書小編昨(8日)在粉絲團發起討論,表示寒假即將到來,又到了全家出遊聯絡感情的時候,許多家長都會安排國內旅遊,帶孩子一起探索台灣。但台灣景點那麼多,總會有那麼幾個令人不知所云;對此,小編就好奇問大家「哪個景點是你去過第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次的?」

 

更多新聞:衛生棉沒沾到血!婆婆喊別丟「放電鍋殺菌」:下次互相使用

嘉義布袋玻璃高跟鞋教堂。(圖/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

問題一出,眾人紛紛點名「101景觀台」、「高跟鞋教堂」、「忘憂森林爛到爆」、「花蓮的親不知子斷崖,步道比我家客廳還短」、「台南水晶教堂」、「虱目魚小子有夠陰森」、「高美濕地」、「墾丁、駁二特區」、「九份」、「慈湖」、「雲仙樂園吧」、「台南國聖燈塔,偏僻+熱+難走+一堆沙+流浪狗」。

 
更多新聞:嫌爸媽「賣麵線丟臉」!老店三代拒接手 一票搖頭:傻傻的

不過統計留言發現,最多人點名的仍是位在台東的「水往上流」,票投水往上流的網友紛紛表示「水往上流有看過大媽泡腳水,無人管理」、「就一條水溝」、「開那麼遠只為了去看水溝」、「水往上流這輩子連一次都不用去才對」。另外也有人幽默反諷,「水往上流不能只有我看過」、「水居然會往上流?這麼神奇的景觀,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水往上流」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最爛景點。(圖/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年收52萬「贏過一半台灣人」 上班族無奈:仍買不起房

事實上,法國籍YouTuber「酷的夢」日前就曾PO出《實際考察台灣人的最爛景點》影片,其中留言區大量出現的高跟鞋教堂、虱目魚小子、水往上流,全都在他的名單中;另外則有台南七股鹽山、六甲夢之湖、雲林五年千歲公園、彰化南天宮十八層地獄、苗栗秋茂園及新竹內灣老街,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一次性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次性景點#水往上流#高跟鞋教堂#酷的夢#台灣景點#水溝#虱目魚小子#內灣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2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