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還愛打電動!單身男沒車沒房喊可悲 全場氣炸:在炫耀?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2:49
網友日常生活跟同學不同,漸漸疏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仍有許多人維持傳統觀念,認為30歲是個人生重要時刻,應該達成結婚生子、買車買房等目標,才不會跟其他人格格不入。對此,一名網友表示,30幾歲仍單身的他,下班回家還是很愛打電動、什麼都沒有,不禁好奇,「很可悲嗎?」

更多新聞:清潔工月收破5萬!準時下班「年終1.5個月」 一票人嘆太強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提到身邊朋友幾乎都已結婚生子、買車買房,每當同學聚會話題總是圍繞工作和家庭,不然就是出國旅遊。反觀年過30歲的他,因單身且住家裡,日復一日過相同的生活,漸漸無法融入圈子,與同學不再聯絡。

網友進一步分享平日下班後的生活,包括打電動、玩手遊、追劇以及看動漫等,還喜歡聽音樂和滑PTT;至於休假日的安排,網友通常會一個人隨便晃晃,最常打卡西門町、中山站和信義區,偶爾也前往華山或松菸看展,不過一回到家,又會投入電動和手遊的懷抱。

更多新聞:大選倒數?這些情緒恐是「選舉症候群」 嚴重恐影響心血管
 

網友好奇,30幾歲沒車沒房又單身,是不是很可悲?(圖/翻攝自PTT)

「30幾歲還在過這樣的生活會很可悲嗎?」網友最後拋出的疑問,引來不少人湧入留言區喊羨慕,認為無拘無束生活真的很爽,「你要嘛來炫耀,要嘛怕寂寞」、「我42歲還在玩PS4,上禮拜剛追完進擊的巨人」、「我老公結婚後還是過這種生活」、「我已婚有小孩,覺得你是在炫耀」、「自己開心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0歲#結婚生子#買車買房#單身#打電動#可悲#PTT#工作#羨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7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