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賽首次對尬WNBA神射手! 柯瑞更勝一籌奪冠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0:05

美國NBA明星賽周末,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由金州勇士一哥「柯瑞」,以29分高分技壓號稱女版柯瑞的女籃WNBA明星「莎賓娜」,而在灌籃大賽,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在決賽飛越了傳奇中鋒,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順利完成2連霸。


 
賽事主播:「開始了。」

代表紐約自由人,號稱女版Curry的WNBA球星Sabrina Ionescu比賽一開始就連環7顆進球驚豔全場,一旁準備上場的Curry也點頭讚賞。

賽事主播:「給他施壓小姐,就是這樣給他施壓。」

 
NBA明星賽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小Curry9歲的Sabrina手感超好,從NBA的三分線距離出手還拿下26分的高分,金州勇士一哥Curry則是倒吃甘蔗。

Curry第一個球架表現雖然只進3球,但他身為當今NBA最強射手不是當假的,隨著手感加溫越投越順。

賽事主播:「他贏了他贏了!」

Curry最後10球進9球,以29分技壓Sabrina,奪冠當下還秀了一下搖擺舞。

另外在三分球大賽,公鹿球星「小李飛刀」Damian Lillard最後一輪對決「老鷹一哥」Trae Young,最後關頭兩人在24:24平手的情況下Lillard在底角最後靠著壓哨飆進最後一顆金球,以26分戲劇性衛冕成功,還比出招牌DameTime比手錶手勢。

賽事主播:「DameTime DameTime!」

至於當天壓軸的灌籃大賽,塞爾提克Jaylen Brown儘管在第二灌想致敬Dee Brown的「遮眼扣籃動作」,表現有些落漆但仍脫穎而出挺進決賽。

 
而效力於魔術G聯盟只有188公分的Mac McClung則使出大絕招,竟然飛越了傳奇中鋒,足足有216公分高的「俠客」ShaqO'Neal更側身用雙手反手爆扣拿下本屆賽事唯一的50分滿分,順利完成2連霸,但NBA明星賽周末還沒完,傳統東西大戰將在台灣19日早上9點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明星賽#三分球#灌籃大賽#柯瑞#莎賓娜#麥克朗#SabrinaIonescu#DamianLill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2

0.1204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