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柯瑞紀錄夜加勇士贏球 浪花兄弟卻有人不開心

責任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7:07
美國NBA金州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飆進29分,以109比98獲勝布魯克林籃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NBA金州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飆進29分,以109比98獲勝布魯克林籃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況不佳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作客布魯克林籃網,靠著柯瑞飆進29分,包括完成生涯累積3600顆三分球的紀錄下,以109比98獲勝,但據美媒報導「浪花弟」湯普森卻不開心。

賽前10戰6敗的勇士今天踢館籃網主場,上半場雙方命中率都不高,勇士以43比49落後對手;但易籃後勇士改變打法,不斷切入籃下取分,整個下半場得分是66比49順利逆轉戰局,勇士禁區得分以72比38碾壓對手。

 

勇士雖然獲勝,但過往賴以維生的三分球全場只有22投4中,且全由柯瑞(Stephen Curry)包辦,不但命中率低到18%,更是NBA本季單場次低的三分球進球數,最低的是奧蘭多魔術締造的單場2顆。

根據NBA官網統計,再過1個月就要滿36歲的柯瑞,今天投進4記三分球後,生涯累積三分球進球數達到3603顆,是史上首名完成生涯3600顆三分球的球員。

依照柯瑞生涯每賽季平均可投進239顆三分球的數據下,很有機會在退休前完成生涯累積4000顆三分球的壯舉。
 

儘管今天勇士贏球、柯瑞又達成累積紀錄,但「浪花兄弟」之一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相當不開心,因為他在球賽決勝時期都枯坐冷板凳。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受訪時解釋,「如果當時團隊打得很好,那這些球員就能留下來。」柯爾還強調:「他(湯普森)心理層面很堅強的。」

不過湯普森似乎不這麼認為,賽後在休息室受訪時一臉不悅的說,「你們在開玩笑嗎?從一個最好的球員變成現在這樣,任誰都很難接受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美國#NBA#柯瑞#湯普森#浪花弟#三分球#勇士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2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