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儀館老闆「女屍丟靈車2年」 私藏30份骨灰亂給家屬交差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7:33
哈福德(Miles Harford)把女屍丟在靈車內2年。(圖/翻攝自《衛報》)
哈福德(Miles Harford)把女屍丟在靈車內2年。(圖/翻攝自《衛報》)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前殯儀館老闆因為財務困難,沒錢與火葬場合作,竟將一名女性遺體放置靈車中長達2年,並給家屬不知名的骨灰交差;警方前往他家中搜查後,發現至少30份骨灰,引發外界對殯葬業監管的質疑。
 
衛報報導,33歲男子哈福德(Miles Harford)曾在丹佛(Denver)郊區經營阿波羅殯葬與火葬服務公司(Apollo Funeral and Cremation Services),不過公司因經營不善,在2022年9月倒閉。當地法院今年2月6日下令將他逐出租用的房屋後,警方在屋外靈車上發現一具63歲女性遺體,住宅內更有多個鞋盒大小的骨灰罈。

 
 
哈福德透露,該名女子是在2022年8月去世,但由於他積欠幾家火葬場錢,沒有一家願意火化這名女屍,被發現的骨灰則來自2012至2021年期間去世的人。丹佛警察指揮官馬特(Matt Clark)指出,由於哈福德無力完成火化,他有時會給亡者家屬不是他們親人的骨灰。
 
警方在哈福德的租屋處找到至少30份骨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馬特表示:「他們(女亡者家屬)很震驚且受傷,他們相信正在用獲得的骨灰來緩解悲傷,然後才發現那並非正確的骨灰。事實上,她(女王者)仍被關在那輛靈車裡。」
 
 
州許可記錄顯示,阿波羅殯葬和火葬服務公司2012年3月至2022年5月間獲得營業許可,沒有受到任何紀律處分。不過法庭記錄顯示,哈福德和他的公司2018 年被另一家殯儀館起訴,被勒令為該家殯儀館提供的服務支付約2.7萬美元。2021年又被同家殯儀館以積欠下近9千美元為由再次起訴。
 
目前那些被胡亂交付的骨灰已移交給法醫辦公室,哈福德預計將面臨虐待屍體、偽造死亡證明和偷竊火葬費等指控,檢察官貝絲(Beth McCann)表示,隨著調查繼續,可能還會提出其他指控。
 
科羅拉多州是全美殯葬業監管最薄弱的州之一,政府並未對殯儀館進行例行檢查,也沒有對經營者的資格要求,近年來爆出數起經營者不當處理遺體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殯儀館老闆#殯儀館亂給骨灰#女屍丟靈車#藏骨灰#美國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5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