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成柬埔寨公敵 前總理洪森首發聲:一定讓他們關好關滿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5:35
柬埔寨前總理洪森首度對晚安小雞事件發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柬埔寨前總理洪森首度對晚安小雞事件發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柬埔寨前總理、現任執政黨人民黨主席洪森,今(18)日接受《柬中時報》創辦人兼總編輯阮志强訪問時,首度針對這起事件發聲。他對法院判決表示支持,呼籲司法部門不要減刑或特赦,務必讓兩人「關好關滿」
 
《柬中時報》報導,洪森強調,柬浦寨對任何造謠或抹黑國家形象的行徑保持「零容忍」態度。不論來自什麼國家,凡是破壞柬浦寨形象、損害柬埔寨聲譽的人,就必須受到法律制裁。洪森也對柬埔寨當地法律判決表示支持,呼籲一定要讓兩人在監獄裡服滿刑期,不能減刑或特赦。

 
 
洪森的兒子、柬埔寨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17日也透過臉書指出,晚安小雞與阿鬧的行為嚴重破壞柬埔寨的榮譽和形象,不允許這種事再度發生。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時,自稱闖入位於西凱的詐騙園區,並一度傳出遭毆打失聯。他隔日聲稱遭到勒脖、電擊與剃頭。柬埔寨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的影片造假,依法將他與同夥「阿鬧」逮捕,並於15日晚間裁定兩人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也於同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將於刑滿後再將2人驅逐出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 網紅#柬埔寨#阿鬧#造假#有期徒刑#洪森#前總理#刑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02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