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理家暴案遭「瘋狂開火」 美警匪槍戰3警消中彈殉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9:40
伯恩斯維爾(Burnsville)2警1消防員中彈殉職。(圖/翻攝自 CBS)
伯恩斯維爾(Burnsville)2警1消防員中彈殉職。(圖/翻攝自 CBS)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當地時間18日凌晨爆發警匪槍戰,警消獲報處理家暴案件時遭嫌犯槍擊,造成2名員警、1名消防員殉職,另有1員警受傷,嫌犯已遭擊斃。
 
CNN報導,事發於北美中部時間18日凌晨1時50分,明尼蘇達州伯恩斯維爾(Burnsville)一戶民宅傳出家暴,一名男子持武器將家人困在屋內,警消到達後,隨即與男子展開激烈交火,最終導致3名警消殉職、1人受傷,男子也被擊斃。受傷的警員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伯恩斯維爾市官員18日下午確認了身亡警消身分,分別是27歲的員警保羅(Paul Elmstrand)、馬修(Matthew Ruge)、40歲的消防員亞當(Adam Finset),嫌犯的身分則尚未確定。


明尼蘇達州刑事逮捕局局長德魯(Drew Evans)表示,嫌犯的家中共有7名年齡在2歲到15歲的兒童,已離開家且安全。他指出,嫌犯與警消駁火時「從家裡的多個位置」開槍,警方也從他家中搜出大量槍械和彈藥。
 
 
德魯指出,將審查員警的隨身攝影機影像,法醫也將於當地時間19日確認嫌犯身分。而儘管危險已解除,警方仍呼籲居民在案件調查期間遠離當地。
 
明尼蘇達州州長蒂姆(Tim Walz)對這起不幸事件表達哀悼,表示明尼蘇達州19日將下半旗,州公共安全部正與當地執法部門合作調查。
 
伯恩斯維爾位於明尼蘇達州第一大城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以南約24公里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家暴#美國警匪槍戰#美警消殉職#美警匪駁火#美槍枝氾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0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