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群螞蟻啃食腳指甲!他崩潰「沒得糖尿病」 內行解答曝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4:2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網友發現大群螞蟻啃食詭異小物,貼近一看才知是自己腳指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發現大群螞蟻啃食詭異小物,貼近一看才知是自己腳指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一名網友在昨(24)日上傳了一段短片,內容為他在家中某個角落,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啃食一塊白色的詭異小物。然而,當原PO貼近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這塊小物並非食物或糖果,而是自己先前剪下的「腳指甲」,讓他頓時間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段短片,內容為他在家中某個角落,發現一群螞蟻正在啃食一塊白色並呈現半月形的小物。原PO好奇地貼近查看,發現這塊小物並非食物殘渣,也不是掉在地上的糖果,而是自己日前所剪下的腳指甲,讓他錯愕地向廣大網友們發問,「為什麼螞蟻要吃我的腳指甲」?

 

原PO貼近仔細一看,才發現螞蟻正在啃食他的腳指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便逗趣地笑說,原PO有沒有可能已經罹患糖尿病,「因為你有糖尿病要去看醫生了」、「去驗一下血糖」、「真的有可能糖尿病」。不過,原PO事後也補充說明,強調自己沒有糖尿病病史。

另外,也有內行人士解釋,螞蟻屬於雜食性動物,並非只吃甜食,「吃你的指甲垢,或是吃上面殘餘的死皮,那死掉的角質,螞蟻會吃」、「螞蟻和蟑螂什麼都吃」、「螞蟻又不是只吃甜的,人類的皮屑組織很容易成為昆蟲的食物,尤其會出現在人類生活範圍內的大多都是雜食性」、「如果螞蟻誤認為指甲是一種它們可以食用的食物或可以用於填充巢穴的材料,它們可能會搬運指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網友#螞蟻#腳指甲#糖尿病#●【爆廢公社】●#螞蟻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7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