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讓俄羅斯打勝仗! 法國總統:考慮派兵烏克蘭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0:08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現在節節敗退。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打勝仗,北約跟歐盟領袖開始討論,是否要聯合派兵到烏克蘭。法國總統馬克洪說,「出兵烏克蘭」是選項之一,不過歐盟領袖還沒有達成共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麥TV2記者Claus Borg Reinholdt:「我們正前往丹麥向烏軍捐贈的,凱撒自走砲部署位置路上。」

丹麥TV2記者挺進烏克蘭前線,觀看該國援助的凱薩自走砲,部署情形。

任何歐美軍援對烏克蘭都至關重要,因為俄軍占領阿夫迪夫卡後,又拿下一個小鎮。

 
CNN主播John Berman:「阿夫迪夫卡在這裡,兩周前淪陷,而拉斯托奇基尼村(Lastochkyne),我們幾小時前收到消息,現在落入俄軍之手。」

烏克蘭缺彈缺兵,被迫思考在東部戰場重新部署防線,以免遭俄軍圍困。

美軍退役少將James 「Spider」 Marks:「我們現在看到可能的轉折點,顯示烏軍可能意識到,也許他們得犧牲一點據點換取時間。」

此時此刻俄羅斯還對南部赫爾松虎視眈眈,導致烏軍無人機游擊隊變得更忙,還遭遇突發狀況。

CNN記者Nick Paton Walsh:「他們再次飛入攻擊,研判這裡可能有迫擊砲,卻突然停電了。」

幸好還能接續用手機5G訊號指揮打擊,面對烏克蘭戰況,斯洛伐克總理突然爆料,說北約和歐盟考慮派兵支援。

斯洛伐克總理費科:「一些北約國,和歐盟成員,正考慮在雙邊基礎上,派兵到烏克蘭。」

 
他是在出席巴黎舉行的歐盟領袖會議前,發表這段言論,法國總統馬克洪沒把話說死。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並沒有(向烏克蘭),派出地面部隊的官方共識,但沒有事情被排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先前才示警,俄羅斯密謀在5月底發動新攻勢。

CNN主播vs.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你說俄羅斯最快今年5月反攻,(若美援未到)能準備好應對反攻嗎?大家會準備,但彈藥會不夠。」

他坦言儘管烏軍有所準備,但若是西方援助武器不到位,很可能無法擊退俄軍攻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法國總統#馬克洪#出兵#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7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