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馬克洪說法 白宮: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發佈時間:2024/02/28 0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06:05
駁斥馬克洪說法 白宮: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稱不應排除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派兵至烏克蘭的選項後,北約盟邦紛紛拒絕此一構想,白宮也表示美國不會派兵至烏克蘭作戰。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華森(Adrienne Watson)在聲明中表示:「總統拜登的立場一向很清楚:美國不會派部隊至烏克蘭作戰。」

 

華森表示,拜登相信「通向勝利之路」是國會通過軍事援助,「讓烏克蘭部隊有所需的武器和彈藥自我保衛」,抵抗俄羅斯的侵略。

在被問及美國是否可能派部隊至烏克蘭從事訓練等其他目的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Matthew Miller)告訴記者,拜登政府反對在烏克蘭部署任何部隊。

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顧問波多利雅科(Mykhailo Podolyak)對馬克洪的說法表示歡迎,聲稱「馬克洪正展現烏克蘭戰爭對歐洲所構成風險的深刻了解」。
 

馬克洪昨天主持了一場有20多位歐洲領袖出席的烏克蘭會議,並指雖然西方對派遣地面部隊至烏克蘭「沒有共識」,但「不應排除任何選項」。

不過德國、英國、西班牙、波蘭、捷克、匈牙利和斯洛伐克等國家都表示沒有派兵援烏的計畫。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告訴記者:「我們從一開始就互相達成的共識同樣適用於未來,即無論歐洲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國家,都不會派任何士兵至烏克蘭的土地。」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也表示,北約目前沒有派遣地面部隊至烏克蘭的計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俄羅斯#拜登#烏克蘭#匈牙利#馬克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