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次藍白合?柯文哲憶「6點共識」秒回不簽:要合要分別拖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1:07
柯文哲讚自己寫「總統大選SOP」精密。(圖/翻攝自YouTube@TheStormMedia)
柯文哲讚自己寫「總統大選SOP」精密。(圖/翻攝自YouTube@TheStormMedia)

2024大選結束後,民眾黨斬獲8席不分區立委,對於未來國會是否產生影響,引發各界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影片內容於今(29)日播出,柯文哲針對民眾黨的未來布局,如何面對2026大選等,進行說明。另回顧去(2023)年「藍白合」6點共識,黃暐瀚問「如果再來一次,11月15號『六點聲明』會不會簽下去」?柯文哲秒回「不會」,並認為整個「藍白合」破局,最大敗筆就是是合還分一直拖。

更多新聞: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柯文哲於28日接受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今天播出,關於2024大選累積不少「民主小草」,柯文哲指出,在選後檢討報告中,民眾黨目前正計畫籌備要開3間「小草咖啡館」,分別在新北林口「館長(陳之漢)在那個里」,以及台中北屯、高雄左營,區域幾個鄰里都是民眾黨得票率最高的。

柯文哲說,他不會去「小草咖啡館」沖咖啡服務粉絲,但保證每個月一定會有「佈道大會」,並表示民進黨未來要應付一個更強的對手,「有沒有強到可以贏不知道,但總兵力一定會變強」。

柯文哲表示,關於本次選戰檢討報告,預計要半年完成,他現在正在寫「總統大選SOP」,之後可以一版一版對照,來發現能否解決當下問題;言至此時,柯文哲還忍不住自己比讚說:「這個是很精密的!」
 

更多新聞: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2024大選期間,柯文哲與侯友宜在馬辦簽下「藍白合」6點共識。(圖/TVBS資料畫面)

黃暐瀚提問,「如果再來一次,(2023年)11月15號『六點聲明』會不會簽下去」?柯文哲秒回「不會」,他進一步指出,從時空背景第一波民調來分析,「藍白合,(民眾黨)跑掉白的,藍白分,跑掉藍的,掉兩次就掛了」。柯文哲稱:「這就是柯文哲為什麼打不死的原因,因為他修正的速度實在太可怕了,呵呵呵呵」。

回顧1月12日投票前夜,柯文哲當下有無覺得有機會贏?柯回「我只知道不會贏,票數多少不知道」,但並不認為是失敗,他說:「相信再過4年柯文哲會變更可怕的對手,下次不是多花兩百億可以解決」。

黃暐瀚問說,本次選舉「藍白合」不歡而散,未來要參選勢必要再面對一次,「國民黨要讓你當老二、當副手你要嗎」?柯文哲表示,回顧這次「藍白合」最大的敗筆就是,「要合就合,要分就分,不要拖」,就像核四廠、大巨蛋的議題一樣。

另柯文哲最近騎車跌倒後,妻子陳佩琪又在社群發文,柯文哲對此聲明,「陳佩琪的任何發言不代表本黨,只代表某個國民」,並指「有時候受不了拜託她不要寫,只有兩個禮拜有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柯文哲#專訪#黃暐瀚#小草咖啡館#民眾小草#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