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狂瘦16公斤 林右昌親授減肥秘訣:只靠運動大概很難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36
林右昌出席媒體茶敘。(圖/賴慧津攝)
林右昌出席媒體茶敘。(圖/賴慧津攝)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9)日出席媒體茶敘,被問到最近瘦了15公斤,他笑回,「應該是瘦16公斤啦,這樣比較健康一點」,他也親授瘦身方法,表示以自身經驗來看,運動是必要的,但只靠運動大概很難減肥,自己有失敗過的慘痛教訓,這兩個月最主要還是飲食控制、調整生活作息。至於是不是要在2026跟台北市長蔣萬安比帥,他則笑喊,「請不要岔題」。

林右昌過去較圓潤。(圖/TVBS資料照)

 
林右昌被媒體問到最近瘦了15公斤,是不是被氣到,笑回「應該是瘦16公斤啦,這樣比較健康一點」,並開始分享自己這兩個月的瘦身心法,坦言運動是必要的,但是只靠運動大概很難減肥,自己有過一次失敗經驗,飲食控制跟生活作息才是最關鍵的,之前因為生活作息和飲食都不正常,常常回家後會去麵店買大碗陽春麵,不然就是回家陪兒子吃泡麵,泡麵還要放2球,再加蛋、肉片,吃完之後就很想睡覺,這不胖也很難。

林右昌透露,之後決定要改變一些生活習慣,尤其已經當爸爸要以身作則,不能當壞榜樣,他說以前很喜歡喝甜的飲料,可樂是隨身必備,不然就是很甜的提神飲料、咖啡等,所以就是減少澱粉、不吃甜食,盡量控制飲食,健康生活,保持愉快的心情。有記者追問,是不是2026要跟台北市長蔣萬安比帥?他則笑喊,「請不要岔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右昌#林右昌瘦身#減重#內政部長#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6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