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拓寬打鐵厝園區道路 住戶闖說明會喊「不要開發」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02

彰化縣府將在鹿港開發打鐵厝工業園區,遭到鄰近社區長期反對,五年前住戶組成自救會提起行政訴訟,並且連署陳情抗議,但縣府依舊要開發,日前舉辦拓寬道路說明會,遭到抗議住戶打斷,對此彰化縣府強調一切合法。

圖/TVBS  

 
抗議住戶:「工業區,快滾開。」

衝進打鐵厝工業區拓寬道路說明會現場,大批住戶高舉抗議標語,衝到桌前跟彰化縣政府人員理論。

抗議住戶:「你們非常可惡,我們不要工業區。」

 
就怕發生推擠衝突,警方出面擋在兩方人馬中間,將人隔開。

圖/TVBS  

彰化縣府將開發鹿港打鐵厝產業園區,遭到鄰近的富麗大鎮社區住戶反對,28日下午經綠處舉辦園區聯絡道路拓寬工程說明會,第四度引發住戶自救會不滿到場抗議。

抗議住戶:「在一個良好的農田上,突然貿然要開發這樣一個工業區,到底它的適當性、合理性、必要性。」

住戶說擔心工業區將汙染環境,反對園區開發,從五年前持續抗議。

甚至曾下跪求情,但就算社區已有過半數住戶連署反對,提起行政訴訟法院審理中,仍阻止不了縣府開發腳步,說明會也因為推擠中,被迫提前結束。

圖/TVBS  

產業發展科長林其春:「依區域計畫法規定來設置,非110年國土計畫法來申請,那全案均依法辦理。」

 
彰化縣府則回應,開發打鐵厝產業園區進度,是依法行政依舊會分成兩階段,進行為期210天的施工工程,住戶縣府雙方喬不攏,恐怕衝突將持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縣府#鹿港#打鐵厝工業園區#鄰近社區#住戶#抗議#拓寬道路說明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176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