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泳池是最廢公設「不保養變廢墟?」 住戶打臉:全都年輕辣妹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4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不少人認為社區游泳池很廢,除了佔空間之外,維護花費又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認為社區游泳池很廢,除了佔空間之外,維護花費又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區大樓的公設相當多元,其中游泳池算是最受歡迎的公設之一,不過有些人認為游泳池其實十分雞肋,不僅佔空間,維護花費又高;近期就有網友表示社區游泳池每個月都必須花大錢維護,若管委會沒錢不維護了就變廢墟,但住戶還是得繼續繳管理費,直呼根本是一個廢到笑的公設,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原PO在PTT發文指出,社區游泳池佔公設很大面積,且又設在明顯的地方,根本不會有什麼年輕住戶想穿泳衣去給別人看,只有老人和歐巴桑出現,根本不會想去玩水,但卻要當分母每個月花錢維護,倘若有天管委會不維護了,社區就多了一項不能利用的廢墟,不過住戶卻還要繼續為這個公設面積繳管理費,認為社區公設中有游泳池「根本就整個廢到笑。」

 

原PO認為若管委會不維護了,那游泳池就變成不能利用的廢墟,但住戶還是要繼續繳管理費。(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一週運勢搶先看!3生肖「愛情事業大豐收」 屬豬致富發財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都認同原PO,「坪數大的大樓都是家庭,真的一堆老人」、「去游的真的都是老男人比較多」、「變廢墟還好,最怕有人死在裡面」、「真的,還不如住運動中心附近」、「室外的髒得要死,過濾也沒屁用,鳥都跑來喝水拉屎」、「我的社區有SPA,不過都是老人」、「那叫蓄水池,停車位還會漏水」。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現在游泳池太少了,還是會用啊」、「窮鬼不要只用自己的格局來看這個社會」、「社區泳池有溫水還有SPA按摩超爽的」、「我覺得管委會有運作,住戶素質好,有游泳池是真的很不錯」、「年輕單身人會覺得公設很廢,有小孩後的年輕夫妻,有公設遊戲室和泳池根本天堂」、「為什麼,我就很喜歡使用,是你沒買對地方,信義區小坪數游泳池全部都是年輕辣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區大樓#公設#游泳池#管委會#管理費#住戶#年輕辣妹#老人#維護#廢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