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2:22
小室哲哉過去出手相當闊綽。(圖/翻攝自小室哲哉IG)
小室哲哉過去出手相當闊綽。(圖/翻攝自小室哲哉IG)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更多新聞:影片外流!「全民表妹」李雅英雨中與人親密擁抱 萬人瘋傳

Makiyo曾和小室哲哉上賭場。(圖/中天提供)

Makiyo上中天《同學來了》暢談「男人們的悲鳴,放過我吧!我不想再當“提款機”」提到總是被男生當作「提款機」,Makiyo表示:「那時候我賺得比較多,出去都是我出,有一次我跟媽媽還有他要去吃比較高檔的牛排,我一到現場,男友帶了他媽媽跟親戚差不多10位,那單我買了快20萬。」
 

 
更多新聞:李多慧放福利!大秀「神腰」辣舞30秒 13萬人看暈:連播1小時

但她也曾遇過出手大方的男生:「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帶我去賭場,籌碼多到像大樓,他說『左邊、右邊,隨便選』,但我不知道怎麼玩就全輸光了,他面不改色的說沒關係,後來我問他籌碼到底多少錢,他才說『3千萬』。」相當霸氣。
 
不過,小室哲哉去(2023)年遭爆整體債務金額達到驚人的2億9234萬日圓,回看那段賭場往事,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室哲哉#安室奈美惠#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2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