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論壇爆「L姓男星」搞消失留私密照 分手前「激情啪好幾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1:46
韓網瘋傳「L姓男星」無預警分手還握有私密照。(圖/素材圖片)
韓網瘋傳「L姓男星」無預警分手還握有私密照。(圖/素材圖片)

南韓論壇Pann近日出現一則爆料,指出「演員L先生搞消失分手」的文章,提到和對方交往4年多,最後一次見面時,2人還激烈做了好幾次,對方持有自己私密部位的照片,接著就被無預警分手,讓她感到很不解,也曬出2人的露骨對話紀錄,網友卻大多不埋單,認為若不能公開身份就沒必要說,造成他人困擾。

更多新聞:「女版晚安小雞」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滾出台灣」

 
pann論壇上的爆料文,不過似乎已遭原作者移除。(圖/翻攝自pann)

該網友表示自己和L先生交往4年多,無緣無故收到分手訊息後,就再也聯絡不到,但她很不解的是,分手前幾天2人還打得火熱,甚至激情好幾次,而交往期間,L先生曾要求女方給私密照片,對話紀錄中也寫「傳張照片來吧」、「乳頭的照片」、「不能就拍張乳頭的照片給我就好嗎」,女方也依照要求照辦,已經傳了十幾張給對方,直言現在想要做的就是聯繫上對方並刪除照片。

更多新聞:影音/汪小菲宣佈再婚台網紅Mandy 大S祝福:要白頭到老

爆料一出,許多網友好奇L先生是誰,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不是劈腿只是搞消失分手,不算什麼大事,「如果沒辦法說是誰希望就別寫了,只會影響到無辜的人」、「搞消失分手的確很糟糕,但也沒有嚴重要到發文吧?」而韓媒也開始報導該篇爆料文,但目前L先生身份仍沒有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論壇#男星#演員#無預警分手#不雅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445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