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離婚18天!PEETA葛格突開砲前妻「好想拆穿妳」 網嚇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1:12
健身網紅「PEETA葛格」宣布和Alisa離婚。(圖/翻攝自PEETA葛格IG)
健身網紅「PEETA葛格」宣布和Alisa離婚。(圖/翻攝自PEETA葛格IG)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向女友Alisa求婚成功,隔年1月8日舉行婚禮,沒想到7日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已經離婚,「在這半年來我們雙方真的都很努力,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看似和平分手的雙方,沒想到日前在社群的對話引起討論,PEETA葛格一句「我好想拆穿你」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張學友爆假唱!還未開口無預警「傳出歌聲」 急喊卡道歉了

 

「PEETA葛格」和Alisa互動令人懷疑。(圖/翻攝自Alisa IG)

Alisa日前在IG寫下:「我不會拆穿你,但是我會遠離你,我會不動聲色的淘汰你,你有你的立場,我有我的底線,對不起,你被淘汰了。」這時PEETA葛格在底下回應:「我好想拆穿你。」不知道是否是玩笑話的留言,看到的人都嚇一跳,接著女方回應:「先好好過生日,不要想太多。我們都有新的生活,汰舊換新,一切都會更好,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U:NUS高胥崴抱病上場!唱一半突暫停33秒 粉絲狂喊加油 

 
但這一段對話引來網友討論,認為Peeta跟Alisa雙方離婚原因另有隱情,事實上,PEETA葛格離婚時,表示雙方漸漸發覺各自有不同的方向要努力,最終做出離婚這個決定,「我目前的心情很平靜,不需要幫我打抱不平。只希望大家不要再給Alisa更多的困擾跟評論,也希望大家用祝福的話語代替風涼話。新的一年祝Alisa比賽順利祝大家身材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EETA葛格#Alisa#離婚#健身#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87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