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H爆「陳珮甄裝乖」翻臉發火! 交往3月她露真面目:我是神般存在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07:10
作家H和陳珮甄結束婚姻。(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和陳珮甄結束婚姻。(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1月舉辦婚宴,沒想到才隔一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讓人摸不著頭緒。作家H曾坦言自己有憂鬱症,因不想污名化憂鬱症,他昨(24)日深夜發出長文,將與陳珮甄的爭吵細節公開,爆出看不慣對方的舉止外,因看到女方的真面目,讓他提出分手。

更多新聞:作家H才結婚36天突「結束婚姻」 掰了迪化街名門前媳婦:一齣猴戲

 

作家H發文談到與陳珮甄的爭吵內容。(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先前因呵護陳珮甄,槓上眼科醫生黃宥嘉,然而他和陳珮甄首次發生衝突,則是因黃醫師貼出了陳珮甄大學前男友的太太的指控,說她破壞了家庭。作家H當下選擇相信陳珮甄,後來發現陳珮甄在前2、3年都還有跟對方聯繫,「她顯然避重就輕的隱瞞了我某些事。」讓他開始質疑。

作家H發文吐露心情。(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在與黃醫師的事件後,陳珮甄確定不會回到電視圈,作家H也察覺她對自己的態度大幅度變了,沒有那麼溫柔,還會莫名發火,所以他問陳珮甄:「發生了什麼嗎?我覺得,我們好像不像之前對抗黃醫師時那麼親密了!」未料陳珮甄的回答讓他有分手念頭。
 

更多新聞: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作家H和陳珮甄才剛結婚就畫下句點。(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說:「她的回答是:對呀,因為在傳媒那圈子我是小白兔,我當然要裝乖一點,但是現在已經回不去節目了,所以現在才是我的真面目,畢竟,我在這圈子(指企業顧問講師)是神一樣的存在,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你不習慣吧!?(我發誓我沒有誇飾她的用語)。試問,再怎麼成熟的男人,聽到自己用眾叛親離的方式捍衛了她三個月之後的女人,搖身一變講出這樣的言論,我會怎麼反應?我當然想分手!」

對於陳珮甄指出被作家H分手20幾次,作家H也解釋是體諒到對方的狀況,才會提分手後挽回對方,「我認為,那是她口中所謂的亞斯,所以我提了分手後,我後悔,我決定,我應該要包容她!所以我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家H#陳珮甄#分手#離婚#結婚#求婚#迪化街名門前媳婦#憂鬱症#黃宥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