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暴氣沒用!徐薇帥兒露面認「書還沒送」 放閃熊霓:給她讀書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0:03
江大成被問熊霓大打太極。(圖/張哲鳴攝)
江大成被問熊霓大打太極。(圖/張哲鳴攝)

胡瓜去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沒隔多久熊霓就被拍到一晚約會三男,直到最近才爆出約會的其中一位「寶馬男」就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大動肝火,直呼揹黑鍋半年就算,先前幫江大成寫新書推薦,卻一本書都沒拿到。江大成今(24)日現身書展宣傳新書,活動結束時他見媒體到場,表示要先幫書迷簽書,不過等了許久只有幾位小書迷和場邊的好友響應,迅速結束簽書橋段。

更多新聞:作家H才結婚36天突「結束婚姻」 掰了迪化街名門前媳婦:一齣猴戲

 

江大成至今沒送書給胡瓜。(圖/張哲鳴攝)
 
新書有提到與胡瓜在《歡樂智多星》的內容,胡瓜在意的書遲遲未收到,江大成僅表示:「節目上還沒有遇到瓜哥。」未提到何時送過去,強調沒有胡瓜聯絡方式,一直有跟胡瓜的助理聯繫。事件延燒許久,江大成透露沒和媽媽徐薇聊過,目前媽媽還沒看過熊霓,坦言有看到胡瓜受訪談到他的畫面,「我當然知道瓜哥的一些……之前說過,有節目宣傳的機會我們上去可以打書,自然有書,一直沒機會安排時間。」

更多新聞: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江大成面對提問大打太極。(圖/張哲鳴攝)

江大成身穿合身西裝露面,直呼過年期間吃太好,現在比起當初拍攝書籍封面時胖了不少,被問到年節是否到熊霓家拜年?江大成笑說:「要問她呀!怎會問我?大家過自己的年,大家新年快樂,今天元宵,一路過年到農曆十五。」而今年年初五(2月14日)正好是熊霓的生日,被問到兩人怎麼度過情人節?江大成語調驚訝說:「是喔?」

胡瓜和熊霓的緋聞到沸沸揚揚。(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熊霓IG)

現場問他若送禮物給熊霓會想送什麼?江大成不忘幫出版社宣傳,「我會送她城邦的讀書券,希望她會買這本書。」受訪時回應大打太極,被問到兩人是否還ING?江大成說:「還是持續交朋友。」沒算過兩人多久見面一次,用餐都是輪流付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大成#胡瓜#熊霓#徐薇#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