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琳妲說溜嘴「林襄新東家」?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0:51
琳妲影片中疑透露林襄將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合成圖/翻攝自@95_mizuki、@linda831212 IG)
琳妲影片中疑透露林襄將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合成圖/翻攝自@95_mizuki、@linda831212 IG)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改當龍后」的說法,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李多慧加入樂天」的想法、吐露心聲。

琳妲在Instagram公開一段網路熱播風格的短影片,除了掌鏡人搞笑將其「認錯」成巫苡萱之外,她也在解釋自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同時,突然爆料稱「林襄已經去味…」後畫面戛然而止,順勢切到下一個話題,引起粉絲討論。

 

琳妲話講到一半就被切掉。(圖/翻攝@linda831212 IG)

儘管這樣的影片風格並不少見,網友也認為琳妲只不過是順應此前謠傳、林襄將加入味全龍「小龍女」的說法,畢竟這樣的剪接手法過於明顯,不可能沒有注意到,但仍引來粉絲關心,笑稱「原來真的是味全龍」、「一時爆雷一時爽」。

而琳妲也在影片的後段,回應掌鏡人所提出「李多慧加入樂天是否搶佔風頭」的問題,認真表示非但沒有這種想法,反而覺得於各方面都加分不少,自己甚至還可以藉送禮物的機會,將副業產品推廣到韓國市場,否定外界的負面臆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琳妲#林襄#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啦啦隊#味全龍#小龍女#李多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195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