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男星遭控家暴!泰女友「腿被打斷」 全身傷窒息送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0:28
泰國27歲男星帕文遭女友控訴家暴。(合成圖/翻攝自@winpw、@kaellynnn IG)
泰國27歲男星帕文遭女友控訴家暴。(合成圖/翻攝自@winpw、@kaellynnn IG)

泰國27歲男星帕文(Pawin Kulkaranyawich)因多部BL劇打開知名度,良好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然而卻在日前被模特前女友坦拉迪(Thanradee Chanchaninkul)控訴家暴,接連公開多張瘀青傷勢照、聲稱被打到骨折,瞬間引起軒然大波。

帕文作為泰國知名男星,過去參演過、包含《白色齒輪》、《只為你一人》、《危險羅曼史》等在內的多部BL劇均是粉絲心中的熱門大作,白白淨淨的小鮮肉形象也吸引讓他斬獲高知名度,如今被身陷家暴指控、過往明星形象瞬間崩塌。

 

坦拉迪公開傷勢。(圖/翻攝自@kaellynnn IG)

模特出身、曾奪下2019年在環球小姐「最佳笑容獎」的坦拉迪,日前透過限時動態公開指控帕文家暴,接連上傳多張瘀青挫傷照片,頸部也有明顯傷勢、另外更稱腿部骨折,透露在過去的這段時間裡,自己被多次掐住頸部窒息、或頭部撞擊地面。

坦拉迪公開傷勢、並向帕文所屬經紀公司「GMMTV」喊話,盼對方公正處理;對此「GMMTV」火速發表聲明證實已進入調查,承諾若旗下藝人有違規行為絕對從嚴處理、會再進一步通報。失望的粉絲也紛紛湧入帕文社群平台、要求給出說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男星#家暴#Pawin Kulkaranyawich#Thanradee Chanchaninkul#女友#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489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