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銷89部片收入曝光!吳夢夢認「想退休」:只剩個人喜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08:30
「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坦承想退休。(圖/翻攝自@吳夢夢 臉書)
「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坦承想退休。(圖/翻攝自@吳夢夢 臉書)

被粉絲冠以「台灣第一女優」封號的吳夢夢,於日前突然發文表達想退休的想法,並透露自己如今拍片入不敷出的慘況,直言在無法打平拍攝成本的情況下,自己仍在去(2023)年12月高效產出89部片、維持出片品質只是個人喜好而已。

吳夢夢表示,回顧自己2023年12月的銷售數據可以發現,儘管她單月產出多達89部作品,但在與平台分潤後的實際收入,卻只有1.3萬人民幣(約5.7萬台幣),若要再扣掉腳本、燈光甚至是場地租借的拍攝成本,任誰都知道早入不敷出。

 

「國產業界凋零,都快存活不下來了」,吳夢夢略顯無奈直言,每部片的拍攝成本約落在5.7萬至12萬不等,要兩單月產出2部片負擔極大,都靠男友出資力挺、加上自己的行銷引流手段,才能依照喜好維持出片品質,但也坦言「該要退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V#第一女優#吳夢夢#引退#月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7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