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新劇成「第一美人」演技黑歷史被挖出 預告哭戲慘遭審判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08:31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歐陽娜娜的演藝事業在大陸發展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如此,她在2016年首度演陸劇《是!尚先生》,在劇中飾演「鹿小葵」一角,尷尬的演技一直都是大陸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甚至被視為黑歷史。而近期歐陽娜娜接演古裝陸劇《永安夢》,在劇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預告中的哭戲片段又再度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歐陽娜娜在《永安夢》預告中的演技被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預告中,歐陽娜娜只要一哭,徐正溪就會心疼,而由於劇集主打輕喜劇,她在預告閉眼張嘴大哭的片段,再度掀起大陸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我以為長安第一美人長相是那種溫婉的,之前瞟過一眼原著但沒細看,感覺和歐陽娜娜的長相不搭邊啊」、「不知道會不會重現鹿小葵的演技」。原作粉絲則表示,「我的小說女主是大家閨秀,軟軟糯糯,但心性堅韌的女子。而不是這樣瘋瘋癲癲,冒冒失失,小動作太多的」。更有人稱「還是好好賣他的衣服吧」。不過,還是有理性的粉絲認為,應該等戲播出後再來審判比較公正。

更多新聞:邱宇辰、黃宏軒禁忌戀「頂出新尺度」 出道首次突破自我

 
近年來陸網將討論戲劇演技稱為「審判」,而其中歐陽娜娜的演技被討論已非首次,2016年在《是!尚先生》飾演女主角「鹿小葵」,一幕握拳為自己打氣的畫面,遭網友批評太尷尬、演技有待加強,浮誇表情還被製作成表情包。2020年搭檔王源演出古裝玄幻劇《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仍難逃演技尷尬的評價。此次相隔4年再度有古裝劇《永安夢》,是否會延續以往的討論渡,值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永安夢》#演技#審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1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