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境節目來賓忍不住「直接激情」重口味! 同居6天私密畫面被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07:01
阿爆現身節目分享心路歷程。(圖/TLC提供)
阿爆現身節目分享心路歷程。(圖/TLC提供)

台灣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六天五夜,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而一直熱情支持同志活動的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也驚喜現身節目中,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暖心為大家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更多新聞: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參與的來賓打破曖昧界線,上演激情畫面。(圖/TLC提供)

阿爆曾擔任彩虹大使,對於LGBTQ+ 平權的推廣也義不容辭,此次特別於節目中驚喜現身,與大家共進晚餐,隨和親切的個性讓男孩們慢慢卸下心防,聊起家人對於出櫃的反應,男孩們對彼此也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更多新聞:辣模林嘉綺喝到斷片「醒來全裸」嚇瘋! 老公特別訓練凹凸曲線羞爆

 
節目中8位男孩來自不同背景,有耿直的上班族、社恐的健身教練、協助高齡長者的體適能教練、參加過音樂選秀節目的歌手等,節目特別安排「話題箱」讓大家分享與討論,話題箱主題包括「初夜與初戀」、「出櫃與家庭」等,也有人提出想知道在性關係中大家扮演哪個角色,重口味話題直接剖析每人的感情觀。隨著每天的貼身相處,有些男孩大膽打破曖昧的界線,上演激情畫面,保證讓螢幕前的觀眾看到臉紅心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爆#阿仍仍#男生男生配#同志#戀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8

0.1475

0.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