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被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鄰居楊晨熙全說了!曝私下互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8:17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被指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今(23)日女星楊晨熙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證實和篠崎泫是同社區住戶。
 
更多新聞: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Toyz(左)傳出與篠崎泫交往。(圖/、翻攝自Toyz 、篠崎泫IG)
楊晨熙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篠崎泫被爆跟Toyz交往,她強調自己真的沒看過2人一同進出社區,笑說:「還是因為他可能前後長不太一樣,因為他不是瘦身蠻多,變比較型男?」不過她卻曾撿到篠崎泫的貓,還有遇到鹿希派。
 
更多新聞: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楊晨熙覺得,如果緋聞是真的的,「我應該會有看過他們出入還是什麽,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但她沒特別關心篠崎泫,「她是一個成熟的大人,我覺得這個她應該會處理得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篠崎泫#楊晨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