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兒樂團出事了!阿沁爆詹雯婷和陳建寧官司 「有人會被關7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5:09
阿沁再度爆料,指出陳建寧(右圖左)和詹雯婷有人會被關7年。(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阿沁再度爆料,指出陳建寧(右圖左)和詹雯婷有人會被關7年。(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不過這些年來,網友不斷攻擊他和陳建寧無情踢開前主唱詹雯婷(Faye),他昨不僅爆料這5年來樂團沒了Faye,至少少賺2億,如今他更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爆料「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7年」。

更多新聞:莫文蔚唱到哭!淚訴「弄丟了你」內幕 竟和大陸男神檀健次有關

 

阿沁爆料陳建寧和詹雯婷的官司糾紛今年有結果,甚至說有人會被關7年。(圖/翻攝阿沁臉書)

網友對於阿沁離開飛兒樂團,連日來不斷流言攻擊他,今(23)日又有網友提到Faye被退團一事,更指阿沁把關係撇得一乾二淨,還要阿沁找回Faye組團來證明清白。對此阿沁則貼上Faye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的新聞,表示案件二審上訴中。

阿沁接著爆料,這個案件今年會有判決,「他們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七年。七年後刑滿,可以重組再來聊呀。我跟你也一樣很好奇到底誰說謊。簽名在那邊,只有兩種可能,真的,假的。但,我們都是旁人不急吧,等法官。你我著急都沒用。」

 
更多新聞:50歲松嶋菜菜子凍齡美貌秘訣曝 為穿和服拍戲練硬舉105公斤

阿沁表示很好奇到底陳建寧和詹雯婷誰說謊,很期待官司出爐。(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另外阿沁也感慨說,這幾年收到網友私訊道歉,「因為Google一下合約細節、官司來龍去脈其實超級清楚。造謠時大家都直接公開留言,道歉時又全都轉私下。哈,這是人性,所以我一直公開懶得去澄清什麼,因為沒用的。」但他表示絕對不要扯到他愛的人,像是太太、我孩子,「我會保護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兒樂團#陳建寧#詹雯婷#阿沁#Faye#官司糾紛#關7年#退團#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8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