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至成買台積電大漲!投資小白「股票市值600萬」 每年分6位數股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50
董至成日前舉辦單曲記者會。(圖/奧森數位娛樂提供)
董至成日前舉辦單曲記者會。(圖/奧森數位娛樂提供)

58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舉辦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發表記者會,出道33年首次挑戰饒舌歌曲,他透露20年前曾在李亞明、袁惟仁等音樂人加持下製作一張收錄12首歌的抒情專輯,沒想到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害得他們至少損失5、600萬元,這次再戰音樂領域,坦言有些怕怕的。近年董至成開始投資股票,透露買的台積電大漲,讓他直呼是好兆頭。

更多新聞:董至成落淚!最愛的「她」罕見露面 恢單4年找第二春:男人該有責任

 

董至成的媽媽到場力挺。(圖/奧森數位娛樂提供)

董至成為歌手身分甩肉18公斤,開心分享在記者會前手握的台積電上漲,「我一唱,台積電的股票就大漲,我當時550塊買了2、3張,現在快700塊,我覺得會漲到800塊,這算是我的癡人說夢。」他笑說平常根本不看股票,是覺得銀行利率太低,所以委託朋友幫忙理財、儲蓄。


董至成透露,一年多來開始買股票,除台積電手上還有其他家,目前握有的股價值有5、600萬,每年分幾十萬的股息,他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工作收入,只有需要大筆花費時才會動念賣股票,「但大錢放我旁邊,我都會忍不住揮霍,還是寧可放在股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積電#董至成#投資#股票#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