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嫌時尚車禍!57歲林憶蓮公開「素顏真面目」 網友全看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14
林憶蓮先前現身澳門商演時,曾一度被嫌時尚車禍,私下素顏照卻大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林憶蓮、KURT LAM IG)
林憶蓮先前現身澳門商演時,曾一度被嫌時尚車禍,私下素顏照卻大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林憶蓮、KURT LAM IG)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近來終於露面回歸,現身澳門商演,好歌喉依舊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近相當活躍於社群的她,分享一系列赴日度假的照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自拍照,凍齡素顏美肌讓粉絲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獨/許志豪砸40萬辦泰國員旅 驚見「超甜師妹同行」真實內幕曝

 

林憶蓮近來到日本度假,開心品嘗章魚燒以及麵包等小吃。(圖/翻攝自林憶蓮IG)

林憶蓮赴日本京都度假,期間品嘗鍋燒烏龍麵、章魚燒等美食,更梳起俐落包子頭,打扮相當輕便。她分享享用美食的近距離美照,雖然燦笑讓臉上皺紋隨之浮現,但她只塗口紅、幾乎素顏入鏡,吹彈可破的好肌膚以及紅潤臉色,完全不像已年過半百。

更多新聞:鄭宜農好消息不藏了!喜喊「脫胎換骨的奇蹟」 卻自爆變賠錢貨

 
粉絲看了她的度假照,紛紛留言大讚「寶貝真是可可愛愛」、「凍齡女神」、「笑得和刨冰一樣甜」、「歡迎來台灣吃剉冰」。但前陣子她在澳門商演時,因穿著大紅色禮服加上超濃眼妝,慘遭網友批評「時尚車禍」,靠著生活照扳回一城,另外盛傳她將在4月復出歌壇,讓粉絲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憶蓮#華語天后#日本京都#凍齡素顏#近距離美照#澳門商演#時尚車禍#口紅#自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