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驚傳遭全城通緝?! 警察局長親下通緝令!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1:26
王柏傑。(圖/TVBS)
王柏傑。(圖/TVBS)

由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合演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迎來精采最終回,警察局局長夏靖庭為找到KN集團的投名狀不擇手段,一方面下達王柏傑的通緝令,同時找來風紀組對傅孟柏、簡嫚書展開一連串內部調查,兩人卻對王柏傑的事情守口如瓶。

更多新聞:香蕉遭路邊機車騎士溫暖稱讚 一脫口罩竟是超大咖前輩

 

夏靖庭。(圖/TVBS)

劇中傅孟柏在幾經思考後,決定交出手上的投名狀,並約局長夏靖庭到郊外廢墟見面,沒想到竟遭幕後黑手襲擊,雙雙中彈倒地,但幕後黑手的蹤跡也因此曝光,眾人忙著追擊。與此同時,在KN集團呼風喚雨的黃尚禾,因傅孟柏來訪開始擔心手下會出賣自己,急忙前往毒品藏匿處確保貨品的安全,此舉卻讓他陷入困境,刑偵一隊全員出動,當場人贓俱獲,將KN集團的一網打盡。

更多新聞: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左起傅孟柏、簡嫚書及王柏傑三人因美食串起緣分。(圖/TVBS)

因美食結緣成為好友的傅孟柏、簡嫚書及王柏傑,由簡嫚書作東,邀請雙帥大啖肥而不膩的東坡肉,一起把酒言歡,為即將接受法律制裁的王柏傑餞別,三人約好日後必定再聚。因上一代恩怨失去至親的傅孟柏、簡嫚書,終於攜手為兩人父親洗刷冤名。《美食無間》將在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柏傑#通緝#《美食無間》#警察局長#傅孟柏#簡嫚書#夏靖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0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