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8:11
丁禹兮在《大理寺少卿遊》能隨時幻化為白貓潛伏查案。(圖/iQIYI國際站提供)
丁禹兮在《大理寺少卿遊》能隨時幻化為白貓潛伏查案。(圖/iQIYI國際站提供)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丁禹兮劇中對貓的動作神態掌握、帥氣俐落的武打戲,都成為話題。(圖/iQIYI國際站提供)

丁禹兮戲裡對於貓的動作神態掌握、帥氣俐落的武打戲,都成為話題。然而出道6年的他,一舉一動都受到網友熱議,他坦言,自己很需要觀眾回饋,不斷提醒自己要以一個旁觀者的視角,理性客觀地去判斷網路評論,把網友的意見變成能量,壞的糾正,好的繼續。丁禹兮自認目前仍處於探索挑戰階段,更把張曼玉當作榜樣,「我覺得她每個角色跨度都很大,塑造出的人物形象鮮活,說出來也不怕大家笑,我有試想過自己能不能在10年裡達到她的境界,但感覺無法企及,不過人就是需要有一點點貪心和野心。」
 
與丁禹兮有最多對手戲的周奇,飾演的角色「陳拾」性格善良、對人毫無戒心,一到神都便被小女孩偷走錢財,甚至4集裡就暈了3次,讓網友笑稱戰力超弱,他把憨厚沒有心機的單純大男孩演得到位,受到觀眾喜愛。

更多新聞: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丁禹兮(右)、周奇戲裡戲外都是密不可分的戰友  。(圖/iQIYI國際站提供)

開拍前,丁禹兮、丁嘉文、張奕聰、馮滿、娃爾、魏哲鳴等人勤練武術跟馬術,周奇則是獨自奮戰苦練河南話,彩排時對自己表現不甚滿意的他,一度自責落淚,丁禹兮見狀將他拉到一旁給予鼓勵,並幫助調整狀態,兩人戲裡戲外都是密不可分的戰友。丁禹兮說:「我們也一起拍了152天,默契自然不在話下。」周奇則附和,拍攝到後期,很多時候無須言語,能知道彼此想做什麼,馬上接上話。《大理寺少卿遊》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理寺少卿遊#陸劇#丁禹兮#周奇#任敏#傳聞中的陳芊芊#李餅#陳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