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2:43
陳志強在節目中分享遇到三寶行人經驗。(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陳志強在節目中分享遇到三寶行人經驗。(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站在斑馬線上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兒補習玩手機「被沒收1週」!家長上門討回嗆報警 老師轟:讓你兒子走

 

陳志強按喇叭提醒滑手機的路人,對方看了一眼又繼續滑,完全不理。(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阿姐萬歲》近日播出「外國人怎麼看台灣的交通」主題,陳志強在節目中分享,某次開出門時,看到一位大姐直接站在斑馬線正中間低頭滑手機,他在離對方2、3公尺的地方輕按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只抬頭看了一眼,又低下頭繼續滑手機,完全沒有想要離開。

更多新聞: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陳志強只好小心翼翼、慢慢從旁邊開過去,經過大姐旁邊時,他搖下車窗好心提醒「大姐,不好意思,斑馬線是給行人走的,不是讓你站在路中玩手機」,此時誇張的一幕發生,該名大姐竟囂張對他比中指,嗆「這裡是我的路權,你信不信我拿手機檢舉你」,陳志強當下則說「沒關係,我有行車紀錄器,妳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借妳參考」,隨後大姐就離開了。

陳志強好心提醒站在斑馬線中的大姐,竟遭對方比中指。(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簡大為律師指出,「行人在馬路上不能無不正當理由逗留,可是現在規定卡在一半,如果斑馬線上真的有行人,汽車真的是得停等,不能滑行過去也不能繞過去,除非可以繞過3公尺之外,3公尺內都是行人的絕對距離」,若與陳志強遇到相同狀況可以按喇叭,此外,也可以拍下來檢舉對方站在路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志強#行人地獄#三寶行人#斑馬線#滑手機#斑馬線滑手機#按喇叭#路權#比中指#本土劇男星被比中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9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