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節目整型!男星照鏡子就哭靠老本過活  「轉戰幕後」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8:24
卡古曾因整型遭酸民批評,患上憂鬱。(圖/翻攝自卡古 章瑞麟臉書)
卡古曾因整型遭酸民批評,患上憂鬱。(圖/翻攝自卡古 章瑞麟臉書)

藝人卡古(章瑞麟)曾模仿劉德華、庹宗康等大咖明星受到關注,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活躍於各大節目,能隨機變換聲線,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卻因一次的動刀整型,不僅遭受酸民謾罵,工作更是雪崩式減少,還因此患上憂鬱,最新狀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卡古挺過低潮,除上節目外亦積極朝幕後與直播發展。(圖/翻攝自卡古 章瑞麟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卡古2017年接受節目邀約,進行整型大改造計畫,加深雙眼皮、鼻子、下巴等也都做了手術,原以為以新的樣貌出現在大眾視野會獲得好評,沒想到竟事與願違。

更多新聞:年後爆「多重病毒感染」!幼童高燒4天雙中鏢 醫驚:小心嚴重併發症

 
卡古坦言,當時為了保密節目企劃,直接消失幕前3個月,這段時間僅能靠老本過日子,孰料,換來的竟是酸民一連串的惡意批評,不只長相頻頻遭受攻擊,工作量與整型前相比更是大幅減少,難過表示,整型後只要看見鏡中的自己,都會默默流淚。

卡古與女友穩定交往5年,透露已經認定對方。(圖/翻攝自卡古 章瑞麟臉書)

卡古近年除了上節目外,亦積極在幕後與直播發展,月收入有6位數,3年前也在汐止買房,每月房貸、車貸大約5至6萬,如今能夠挺過低潮,全是因為有女友不離不棄的陪伴,兩人穩定交往5年,他透露已經認定對方,但婚期還不一定,目前仍專注在打拚事業上,期許今年可以發單曲、自創品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古#整型#章瑞麟#憂鬱#男星轉幕後#靠老本過活#男星收入#低潮#卡古女友#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636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