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6:11
蔡阿炮去年升格新手阿公。(圖/翻攝自蔡明毅臉書)
蔡阿炮去年升格新手阿公。(圖/翻攝自蔡明毅臉書)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想獨吞!「集資1張刮刮樂」爽中百萬大獎 朋友竟翻臉:錢退給你

 

蔡阿炮近日前往台北市木柵忠順廟參拜,民眾巧遇曝光近況。(圖/翻攝自蔡明毅臉書)

據《CTWANT》報導,蔡阿炮近日前往台北市木柵忠順廟參拜,被民眾捕獲其身影,他身穿綠色外套、黑色長褲、背著黑色包包,拜完後滿臉笑容的站在廟前廣場講電話,氣色看起來非常好。

更多新聞:年後大逆轉!5生肖「3月事業運爆棚」 獲老闆提拔攀新高峰

 
事實上,蔡阿炮曾因疫情長達2年時間沒有工作,演藝事業起伏不定,因此另尋其他出路,開啟斜槓人生,不僅設計高爾夫球相關產品,還申請專利雙頭水壺,雖然可愛但因為不實用,並沒有做出成績。

蔡阿炮曾長達2年沒工作,去年回歸電視、電影拍攝。(圖/翻攝自蔡明毅臉書)

蔡阿炮挺過疫情間零收入,去年回歸螢幕拍攝戲劇及電影,除此之外,家中9月還迎來喜事,他在臉書曬出含飴弄孫的照片,升格新手阿公,滿臉笑意藏不住,甚至特地從台北衝到墾丁,只為了抱抱愛孫,足以顯見對孫女的疼愛,而和女兒感情非常好的他,也經常分享女兒貼文及相處日常,年節期間更貼出四代同堂難得相聚同框照,一家人非常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炮#蔡明毅#新手阿公#消失螢光幕#蔡阿炮當阿公#孫女#斜槓副業#男星零收入#蔡阿炮近況#資深男星 廟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3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