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晨熙交往1年嫁豪門!爆富商尪「薪水才35K」 分合多次挺孕肚結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4:27
楊晨熙和老公雙喜臨門。(圖/楊晨熙提供、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女星楊晨熙過去以「果凍姐姐」出道,轉型藝人後投資副業有成,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並懷有「小龍女」,雙喜臨門。楊晨熙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與老公交往一年歷經多次分合,當她發現懷孕有點驚嚇,兩人沒告知家長就決定登記結婚,她的爸爸還是看新聞才知道,節目中她也爆料老公的收入,強調自己並不是因為錢才跟老公在一起。

更多新聞:Joeman買東京透天「驚人價格」曝光!開箱25坪內裝 近看晴空塔

 

楊晨熙強調跟老公的財務獨立。(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談起跟老公相遇過程,楊晨熙說老公在建設公司上班,當初是因為買房子才認識對方,原本老公只把她當「妹頭」,要她幫忙介紹想追求的網美和小模,「後來各自有各自的男女朋友,中間一度沒有太多交集,直到後來跟各自另一半分手的時候,某個因緣際會又開始吃飯、聊起來,才慢慢走在一起的。」

更多新聞:「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楊晨熙升格人妻、人母。(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主持人問她關於外界說她嫁了富二代傳聞的看法?楊晨熙坦言超生氣,強調夫妻倆的財務獨立:「他家族是建設公司,但錢不會白白到他的口袋裡,他最早就是他們家上班的一個業務員,這個業務的底薪大家都知道,比如說他們的話是3萬5,其他的錢就是靠獎金,你房子有賣出去的話可能就多一點獎金,他跟別人是一模一樣的。」透露老公跟她常互虧「豪門」新聞,意外成為夫妻情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晨熙#閃婚#結婚#懷孕#豪門#富商#單身行不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77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