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1:45
「最美英文老師」Peggy日前邀請77老大上節目。(圖/翻攝77老大臉書、趙世平攝)

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的家教老師Peggy(佩琪),轉戰到幕前,現在是《小姐不熙娣》班底,除上通告她也經營Podcast《Peggy Fo Show》,邀請77老大等上節目大聊。兩人談到交友話題,77老大坦言無法接受白人女性,Peggy則細數交往過的男性,透露有嘗試非洲人,但她話還沒說完,77老大搞笑說:「進不去?」尺度超開。

更多新聞:「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Peggy和77老大大聊交友話題。(圖/翻攝自Peggy Fo Show YouTube)

節目中,77老大直白問她交過哪些國家的男性,Peggy問他是哪一種「交」? 77老大說指的是交往,Peggy坦言曾交往過俄羅斯跟美國的人。未料77老大笑問:「交配的?」Peggy聽完大笑後陷入沉思,大方表示對象有德國、義大利和台灣的人。77老大逼問:「非洲?」Peggy坦言:「非洲有嘗試過,但……」77老大秒接話:「進不去?」讓Peggy笑噴,透露有嘗試跟奈及利亞的人出去過,因聊不來,最後沒結果。

 

Peggy好奇問77老大喜歡的類型?77老大大嘆:「我沒辦法接受西方女生耶!她們講話或是做事情,我覺得她們很像都在演戲的感覺,讓我感覺很像在看美劇。」Peggy直呼:「你沒有覺得日本女生跟亞洲女生才是吧!」

更多新聞: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77老大無法接受跟白人女性。(圖/翻攝自Peggy Fo Show YouTube)

77老大也老實招認,曾跟酒吧認識的洋妞發生那檔事,「有聊天喝酒,出去後發現不太能接受白人,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腳踏車』要停在『遊覽車的停車格』就怪怪的,停過,裡面是遊刃有餘,竹竿攪枯井。」Peggy秒懂意思,要他再多試試幾個,不該有既定印象,強調大家對洋男興奮時的狀態也是刻板印象,羞讚洋男在那方面服務非常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77老大#最美英文老師#小姐不熙娣#Peggy#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