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爆大翻車!吳尊曬票謝昆凌 1句全露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4:25
周杰倫-周杰倫泰勒絲-泰勒絲演唱會-Taylor Swift-吳尊-昆凌
周杰倫朝聖天后泰勒絲(左);吳尊也現身同場演唱會(右)。(圖/翻攝周杰倫IG、吳尊微博)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日前朝聖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開心感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事發後有網友比對發現是其他管道取得。男星吳尊也到場觀看,更感謝昆凌安排,一句話全露餡。

更多新聞:柯文哲爆2026選台中市長 他驚吐內幕:民眾黨這人提的

 


周杰倫日前在IG限時動態表示,「哥來觀摩一下,謝謝Taylor Swift團隊給這麼棒的位置,外場音控也很讚」,更透露「平常我演唱會開場前大概是在這個位置調整音控的,這次在這裡直接聽別人的演唱會,感受很特別。」不過,大陸網友比對現場坐位區認為,周杰倫的座位並非泰勒絲邀請親友坐的舞台中央帳篷區,而是在公關、廠商、自購席位。不少微博網友狠酸周杰倫看演唱會看到翻車。

更多新聞:台北燈節女警值勤爆紅!可愛萌照曝 網求IG:這個我可以

 

如今吳尊帶全家朝聖該演唱會,特地在社群媒體曬出票感謝昆凌的安排,得以圓夢。網友紛紛怒嗆,周杰倫超會裝,這不是公關票是什麼?質疑是掏錢購買,而非泰勒絲團隊安排。對此,竟然意外釣出吳尊親回,「公關票也會放價格,大家過年要開開心心哦」。

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推測,是昆凌買的公關票,但也有大陸網友分析,周杰倫夫妻的票是泰勒絲團隊送的沒錯,只是吳尊的票是公關票而已,再度在陸網掀起論戰。

而周杰倫陷入爭議,有粉絲到其IG留言安慰,別看那些鍵盤俠的留言,「你永遠是最棒的,我們華語樂壇最屌的」,他本人罕見回應「我只看我想看的,沒事」,似乎不受此爭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周杰倫泰勒絲#吳尊#泰勒絲演唱會#Taylor#泰勒絲#昆凌#TaylorSwift#公關票#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91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