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超狂待遇是假的!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 挨轟罕反擊:只看想看的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7:58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座位安排被質疑。(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座位安排被質疑。(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與妻子昆凌現身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澳洲場,透露獲得對方團隊特別安排很棒的座位,還巧遇泰勒絲的爸爸。怎料,如今卻網傳周杰倫夫妻倆座位並非被安排,而是從其他管道取得,引來周杰倫罕見回應反擊。

更多新聞:「嘴秋挨揍二人組」預告直播!陳沂曬Toyz合照 網喊:快結婚

 

周杰倫夫妻在澳洲朝聖泰勒絲,感謝對方團隊給夫妻倆很棒的座位,大讚演唱會外場音控,讓周杰倫不禁感慨,「平常我演唱會開場前,大概是在這個位子調整音控,這次在這裡直接聽別人的演唱會,感受很特別」。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周杰倫夫妻座位疑似不在泰勒絲受邀親友區,是在「公關、廠商、自購席位」的那一區,因此質疑他門票不是被特別安排,而是透過其他管道取得。

更多新聞:女星昔爆激戰片外流!曾退韓演藝圈 吐現況認「花已枯萎」

周杰倫罕見回應粉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消息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湧入周杰倫IG洗版留言狠酸,「笑死了…觀摩哥自費去看的演唱會,非得嘴硬說是被邀請」、「被狠狠打臉,不該裝的別裝了」。值得關注的是,網友安慰周杰倫別看鍵盤俠留言時,也釣出本尊回應,「我只看我想看的,沒事」,哭笑不得表情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周杰倫#泰勒絲演唱會#昆凌#座位安排#澳洲#親友區#受邀#IG#罕見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632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