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曾是5566師弟超紅!餐廳端盤子被認出 近況曝:身段放不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7:00
邦崴曾是5566師弟。(圖/趙世平攝)
邦崴曾是5566師弟。(圖/趙世平攝)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睽違4年他們推出創作專輯《PRIDE》,還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實力、品質備受肯定,李吳兄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中邦崴是曾在2003年以喬傑立團體R&B出道的懷恩,當年打著5566師弟妹團,曾經紅極一時,如今重新出發,他透露離開喬傑立後,做過許多工作,不只擺地攤被警察追,去餐廳當服務生被發現,還不敢承認。

更多新聞:陳美鳳短髮撞臉王心凌!遭轟「甜心教主情何以堪」 不忍說話了

 

李吳兄弟推出創作專輯《PRIDE》。(圖/趙世平攝)

二哥邦崴當年以懷恩出道,前後組了R&B跟LALA兩個團體,後來合約到期後,邦崴就到澳門跟新加坡駐唱,「來來去去駐唱2、3年,有固定底薪跟抽成,但這終究不是他想要的表演形式」,想放棄演藝圈的他,跑到日本留學,後來被大哥勸回演藝圈,潤恩認為他外型、實力都兼具,很適合走演藝圈,不要放棄夢想。

更多新聞: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邦崴差點想退出演藝圈。(圖/趙世平攝)

邦崴透露從國中就進去演藝圈,靠自己的能力打拚,團體解散後除了駐唱,還有去擺地攤跟餐廳端盤子,「高中去擺攤,當時賣圍巾跟手套,我們在士林租套房,但士林捷運站那一條,其實是不能擺攤,所以眼睛要很厲害,隨時注意有沒有警察」,曾經就遇到鴻恩一起來擺攤,當時有客人正在看,沒注意到警察來了,「看到警察來,關起來馬上跑,沒有發現手套都掉了,後來是客人幫我們撿,還追上來給我們,覺得非常溫暖」。

除此之外,R&B也是紅極一時,邦崴坦言離開螢光幕,有段時間去餐廳端盤子工作,由於上面有名牌寫著懷恩,團體剛解散還有被記得,就被客人認出,覺得他的臉很面熟,加上名牌就詢問,不過他坦言當時身段有點放不下,趕緊回了一句:「不好意思,認錯了。」他直言那時的心情非常糾結,很怕被人家講話,想法還不夠成熟,不過現在回頭看,就覺得也是為了生活,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吳兄弟#超級紅人榜#喬傑立#R&B#懷恩#邦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8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