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胸女星宣布訂婚!分手4年復合陸男星 甜曬鑽戒羞吐喜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1:53
「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圖/翻攝自@徐冬冬 微博)
「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圖/翻攝自@徐冬冬 微博)

平面模特出身、後轉戰螢光幕前的「中國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消息!34歲的她於去(2023)年8月證實復合分開了4年的演員男友尹子維,兩人的重修舊好也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不料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徐冬冬選擇在農曆新年結束之際公開訂婚消息,大方曬出鑽戒證實已經接受男友求婚,預計會在洛杉磯、及老家哈爾濱舉辦兩場婚禮。

34歲的徐冬冬雖然是戲劇系畢業,但早期演藝生涯均以性感寫真為主,性感風格擄獲大批粉絲,也因此被冠以「第一美胸女星」的封號,直到2016年熱播劇《余罪》的播出後才逐漸打開知名度,近年來亦參演大量影視作品,是知名「晶女郎」之一。

 

徐冬冬曬出鑽戒證實訂婚。(圖/翻攝自@徐冬冬 微博)

作為中國大陸容貌、實力並存的女星之一,徐冬冬的感情陸也倍受關注,2019年認愛當時44歲的尹子維後,兩人雖然愛的高調,但似乎也不敵演藝圈的「見光死」詛咒而在短短8個月後宣布分開,只不過在過去的這段時間裡,除了兩人對彼此仍互有好感之外,男方的積極追求也再度打動徐冬冬,因此於2023年8月公開復合消息時,也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祝福。

而在復合不到半年後,徐冬冬於18日大方曬出鑽戒,證實以接受男友的求婚,並透露會在老家哈爾濱開設流水席、並在洛杉磯舉辦小型婚禮、至於香港的同事及友人,則是以簡單聚餐為主;尹子維也在留言處同步放閃,讓粉絲看了開心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冬冬#第一美胸#訂婚#復合#中國大陸#尹子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9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