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1:30
春河劇團團長郎祖筠。(圖/春河劇團提供)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更多新聞:吳可熙柏林影展「合體前夫」 親吐對方渣男行徑:心被小三偷走了

 

春河劇團團長郎祖明(左)、「搖滾宮主」賴銘偉合影。(圖/春河劇團提供)

據郎祖明執行長透露,因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都很喜歡看戲,所以要請到祂們到春河劇團祈福,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能看戲。因為團長郎祖筠目前人在國外,只好請郎祖筠團長越洋連線表演,郎祖筠準備了三分鐘的京劇《四郎探母—見娘》橋段演出,讓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觀賞。

更多新聞: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春河劇團團長郎祖明率領員工開工拜拜。(圖/春河劇團提供)

而演出結束,四位神尊竟意猶未盡,賜予笑筊表達祂們希望安可,讓郎祖筠當下在現場加演京劇《三家店》橋段。團長郎祖筠表示:「希望能藉由兩位戲劇神的愛護、保佑及帶領下,讓我們能更努力且誠心地去做,且開拓更多領域。希望春河劇團的大家今年再衝一衝、再加把勁,更希望大家都能平安與健康。秉持著感恩與感謝,有人在看顧著我們,很謝謝賴銘偉,也希望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更興盛,讓更多人感受到照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河劇團#郎祖明#開工#《把我娶回家》#視訊#京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1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