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同框Toyz「繼續嘴秋」!首曝被扁後心情 互賭下個出事會是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8:25
Toyz、陳沂同框直播,並分享2人在被暴打後的心境變化。(圖/翻攝自Toyz、陳沂臉書)
Toyz、陳沂同框直播,並分享2人在被暴打後的心境變化。(圖/翻攝自Toyz、陳沂臉書)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陳沂日前接連在街頭遭到暴打,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同病相憐」的2人也終於在昨(18)日同框開直播,並討論在扁後的心情變化。相較於Toyz坦言有意收斂,陳沂則強調會「繼續嘴秋」,也讓Toyz忍不住笑說,陳沂將是下一個被「超派鐵拳」制裁的人。

陳沂昨日晚間現身「小劉會客室」與Toyz合體直播,2人也坦言在「遇襲」後都有些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陳沂透露,她現在看到有粉絲湊上前合照時都會有些陰影,而Toyz也表示日前在聊天群組看到一部事主因欠錢不還遭圍毆的搞笑影片,但他卻因產生代入心理而笑不出來。

 

Toyz坦言被打後有意收斂態度,陳沂則強調她仍會「繼續嘴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Toyz指出,他在被網紅超哥(黃伯超)揍的時候其實並不害怕,第一時間反而還萌生出「哈,你完蛋了」的想法,並分析超哥可能懷恨已久,才會決定在鏡頭前對自己動手。不過,他也強調自己在嚐過「超派鐵拳」的滋味後,有在思考是否該收斂自己的言行。

對此,陳沂則強調她會「繼續嘴秋」做自己,並表示她在看完超哥於交保後的訪問內容後,認為對方是個情緒不穩、被慣壞的富二代。不過,此話一出,她立刻笑說自己會不會成為下一個被「超派鐵拳」制裁的人?而Toyz也深表認同,直言陳沂絕對會比自己更先被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Toyz#劉偉健#陳沂#直播#超哥#超派鐵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67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