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秋挨揍二人組」預告直播!陳沂曬Toyz合照 網喊:快結婚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1:00
Toyz與陳沂。(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Toyz與陳沂。(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1月下旬,直播主Toyz(劉偉健)赴網紅超哥(黃伯超)日料店用餐,直播嫌醋飯難吃,遭對方在店外毆打,Toyz傷復後直播揚言,要效法昔日網路仇敵亞洲統神(張嘉航),與超哥「不死不休」糾纏到底;然而,在本事件表態反對超哥動用暴力的網紅陳沂,未隔多久即在本(2)月5日遭人當街毆打。陳沂今(18)日在社群曬出與Toyz合照,並預告將於晚間9時進行直播,她也戲稱這是「絕命雙排」。貼文引發討論。

陳沂稍早在臉書曬出與Toyz的合影,可見Toyz原先被「超派鐵拳」打破頭,頭髮看起來恢復得不錯,二人模樣也相當俏皮。陳沂表示,他們二人今晚9時將在浪LIVE平台合體直播,還搬出遊戲「英雄聯盟」(LoL)術語,戲稱二人根本是「絕命雙排」。

 

更多新聞: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在一起」、「哇X,雙打組合」、「兩位倖存者直播」、「刑法刑訴,雙主修課程」、「要確定捏?浪live頻寬能承受得起嗎」、「千萬別帶醋飯去」、「會有空中婚禮嗎」、「真愛」、「CP來了」、「直接原地結婚」。

更多新聞: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值得一提的是,陳沂在本起事件算是「一語成讖」,她近期才與統神在直播連線針對「超派鐵拳」事件激辯,雖然整體討論無法聚焦,但陳沂當下提到,自己很擔憂遭「神罰」,未料才隔不到兩週即當街遭毆,陳沂也在館長直播中對此坦言,「神罰是真的,真的不要不信邪」、「神說什麼都是對的」;另回顧Toyz與統神糾紛,二人在一次工商直播發生衝突,二人激烈隔空互嗆,也同樣未隔多久,Toyz即因涉販賣大麻煙彈遭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超哥#陳沂#浪LIVE#合體#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8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