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患皮肌炎病逝 全身器官腫脹感染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9:19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印度史上最賣座電影,童星演員蘇哈尼巴特納加,也藉此走紅,不料傳出因罹患罕病「皮肌炎」,免疫功能下降離世,得年19歲。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片段:「你幹嘛打他們?叔叔不是我,是吉塔跟芭碧塔。」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飾演阿米爾罕二女兒芭碧塔的童星蘇哈尼巴特納加,驚傳過世得年19歲。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片段:「沒有人因為打了幾個男孩就受到這麼嚴重的懲罰吧?他罵我你幹嘛要揍他呢?」

 
這部片是蘇哈尼的處女作打開知名度,沒想到也成告別作。

阿米爾罕旗下製片公司哀悼,若沒有蘇哈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就不完整,喊話她永遠是心目中的明星願她安息,對手演員賽伊拉沃西也發文感到非常的悲傷,如今蘇哈尼父親公布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

2個月前蘇哈尼手部開始腫脹,接著擴及全身卻查不出病因,月初才診斷出罹患「皮肌炎」,接受類固醇治療後蘇哈尼免疫力急速下降,肺部功能減弱病逝。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新患者的皮膚還有肌肉組織,甚至它可能在一些身體內部肌肉組織甚至皮膚組織的血管受到這些免疫球蛋白的攻擊之後對不對,那可能造成本身免疫力比較脆弱,就可能受到感染的問題。」

好發年紀通常是青春期前、40歲左右,估計每年每100萬人口僅有7例,常見症狀臉部、額頭會呈現紅色深紫色,有時會合併其他肌肉症狀。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很多是因為免疫力降低,感染的時候肺部受到感染之後造成一些所謂的敗血症的問題。」

因為免疫問題少數個案導致死亡,專家提醒有類似症狀趕緊做切片檢查治療,這回一條年輕生命殞落,影迷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演員#皮肌炎#免疫功能下降#病逝#蘇哈尼巴特納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5

0.2307